昆凌陪女兒海邊玩沙!3歲小周周「一站起來」居然這麼大了:畫面超溫馨!

小周周長好快呀!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婚後,陸續生下了女兒小周周還有兒子Romeo,但是夫妻兩人對於兒女的隱私很保護,從未讓孩子曝光,10日她久違曬出和女兒的合照,被網友發現3歲的小周周模樣超萌,而且長大不少耶!!

 

▼周杰倫、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很幸福!

(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昆凌在10日時就曬出自己和女兒的合照,只見其中一張照片,可看見她和小周周一起坐在海邊玩沙,另一張則是蹲在地上,親暱親著站起來的小周周臉頰,畫面超級溫馨有愛,昆凌久違曬出女兒照,母女倆溫馨玩耍的畫面,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太有愛了」、「小周周背影也好可愛」,也有不少粉絲發現小周周站起來玩耍的可愛模樣,似乎長大了不少,紛紛驚呼說:「竟然這麼大了」、「小周周長大了」

 

▼昆凌和小周周在海邊玩沙畫面超溫馨

(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不過期時昆凌自從嫁給周杰倫後,可以說是非常幸福,24歲時就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一家四口很幸福,如今孩子慢慢長大,昆凌已經能聽到孩子喊她「媽媽」,還能和女兒一起交流,這些年昆凌在社群上,也都沒少曬女兒小周周的背影照,見證女兒成長過程的每個時刻,雖然小周周在網友心中,一直都是唯美可愛的背影照,到底小周周長得像媽媽還是爸爸,仍是個謎呀!

 

▼不少網友驚呼小周周長好大了!

(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小周周長那麼大了!!整個照片看起來超級溫馨的,太有愛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