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辦趴!羅志祥、玖壹壹「全都出席」生日趴全場都A咖:太狂了!

到底是哪位諧星這麼狂,生日趴都是A咖報到?!諧星「大根(黃亮鈞)」和圈內的好友「大飛」,8日時在公館舉辦了生日演唱派對,雖然2人都還是努力打拼的B咖諧星,但到場的祝壽嘉賓,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大咖呀!不但有主持一哥一姊級的邰智源、庹宗康、小禎等人以外,連小豬羅志祥,還有超夯的樂團玖壹壹、納豆跟KID等人也都到場,全是超大咖的賓客,可看出大根還有大飛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大根和大飛辦生日演唱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原本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大飛與大根,這次在演唱會上賣力表演,還拿著蛋糕和小豬以及玖壹壹飆唱「我跟你卡好」,事後兩人也接受《蘋果日報》的專訪,表示一開始也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這些大咖前輩真的都來捧場,讓他很開心也很感激,還不諱言的說,這是場「人比粉絲多的演唱會」,期許自己未來能扭轉這樣的局勢向上成長。

 

▼羅志祥、玖壹壹和KID等人都出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天待好待滿3小時的小豬說,其實自己與大飛還有大根是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認識的,加上自己也是諧星出身,對2人的努力都看在眼裡,私下有機會也會提攜,小禎則說自己與他們兩人是拍戲相識的,26歲的大根還參加過《超級模王大道2》,獲得第3名的佳績,之後他拜邰智源為師,目前手上則有兩檔節目,在電視圈內闖出一番小天地,也有不少死忠的粉絲!

 

▼大根圈內人緣好,把不少大咖前輩都請來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大根和大飛太強了吧!!生日演唱派對來的都是超級大A咖,看來兩人在演藝圈,人緣超級好的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