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開學季!新生代男神「冥樣」帶你看2018熱門制服Top5:你的學校上榜了嗎?!

相信大部分的同學都開學啦!好玩網站9月校園特別企劃,這次特別邀請到新生代高中生男神「冥樣」跟著玩編一起經過神秘的調查後,為大家整理出2018最熱門制服Top5!冥樣也在影片中偷偷和大家分享自己穿制服時的"小撇步",想穿得好看又符合校規嗎?快一起看下去吧!

 

 

 

▼新生代高中男神「冥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冥樣 IG

 

這次除了找出前五名熱門制服外,玩編也跟著冥樣一起來到位於西門町訂製制服的老字號店家,訪問擁有多年制服修訂經驗的「黃老闆」,一起揭開這神祕的排行(到底是有多神秘XD?!),黃老闆也笑說:「現在的學生都很時髦啦!哪像我們以前戒嚴時期大家都穿一樣的的制服,根本不能有什麼變化~」

 

 

2018熱門制服TOP5-「成功高中」


經典黑白配,簡單的剪裁顯得落落大方,尤其是冬天超挺的西裝外套,一穿上去馬上就有種從小男孩轉大人的穩重感,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第一首選啊!玩編跟冥樣感到最驚喜的是,黃老闆偷偷跟我們分享其實這一套傳承了這麼多年的熱門制服,想當年可是由老闆本人設計的喔,太強了吧!

 

 

2018熱門制服TOP4-「北一女中」


最具代表性的綠襯衫配黑色百褶裙,少女們不用開口自我介紹也讓人一看就知道,姐來自"北一女"啦!(這次玩編也一圓當年的夢,終於穿到小綠綠的制服~XD)

 

 

2018熱門制服TOP3-「啟英高中」


不管是男學生的俐落長褲或女學生的短裙,啟英高中制服利用灰白搭配營造出一種「貴族學校的氣質感」,冬天的背心更是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8熱門制服TOP2-「治平中學」


超日系的水手服百褶裙是許多女孩們心目中第一名的制服款式,穿上去一秒變身可愛櫻花妹,隨性搭配黑白長襪都超好看,這也是小編心目中的第一名~

 

 

2018熱門制服TOP1-「永平工商」


簡約的白襯衫搭配水藍色百褶裙營造出一股青春氣息,不用多餘的妝飾打扮,更能凸顯高中學生的小清新感呢!

 

 

另外,在聊天的過程中,黃老闆還特別向我們介紹「師大附中」的制服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指定要訂購的「扮手禮」,不為別的原因正是因為我們的台灣之光「五月天」!他說,一開始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套制服會這麼熱門,後來才知道「吼~就是因為五月天啦!」,所以大家都想買一套回去做紀念。

 

 

▼在五月天的MV《而我知道》中曾穿上母校師大附中制服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最後,17歲的冥樣目前正值高中生階段,他也提醒大家把制服穿得好看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遵守校規!他說,雖然現在校風屬於比較開放,甚至很多學校都可以染髮或化一點淡妝去上學,有一些私立學校對於校服的規定還是很嚴格,在不能改制服的情況下,男生可以利用橡皮筋或是純粹用反摺的方式將制服的褲管做出一個小直筒的感覺,襯衫可以紮進褲子裡面後再往外拉出一點點,冥樣更笑說:「因為現在瘋韓系,很多韓劇裡的歐爸也都是這樣穿的!」

 

 

 

▼完整影片看這裡!!

 


*玩編的話:冥樣真的超可愛的啦!黃老闆也好令小編驚喜呀,居然設計出一套這麼厲害的制服!你們的學校上榜了嗎? 影片的最後還有冥樣跟玩編一起拍的TikTok喔,快來一起看看冥樣送給玩粉們的小驚喜吧!

 

 

另外!!快到好玩網站粉絲專頁,分享貼文抽冥樣的簽名拍立得,一定要到臉書粉絲專頁才能抽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