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儆猴!范冰冰已入獄1個月「真的回不來了」北京高層證實:她全毀了!

自從捲入逃漏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如今有如人間蒸發一般不知去向,如今大陸黨報《證券日報》更直指,除了陰陽合同以外,她涉嫌2大重罪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一名北京重量級人士透露,現在狀況很嚴重,更直言范冰冰「回不來了」,是否能度過這次風波,也是外界不少人矚目的焦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冰冰 IG

 

有北京知情高層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范冰冰自6月底被公安帶回偵訊,2天後被放回,但是8月初又再度被逮捕入獄,至今都沒有出來,高層更表示「范冰冰很慘,回不來了。」,演藝生涯也就這樣了,近5年來大陸官方都相當積極進行反腐行動,范冰冰就是正式被「處理」的其中一人,據說大陸有意大動作制裁她,讓這位國際影后慘淪為祭品。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冰冰 IG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後,她所主演的《爵跡2:冷血狂宴》上檔日也被一改再改,另一部電視劇《巴清傳》播出日也遙遙無期,如果她的作品2018年底再不播出,公司將會出現人民幣7億(約台幣31億元),以及人民幣4000多萬(約台幣1.8億元)存貨的呆帳

 

由於大陸《經濟日報》是國務院中央直屬黨報,旗下主管創辦《證券日報》,獲得監證會指定上市公司的發行,被視為官方媒體之一,該報所發表的范冰冰近況,不少網友半信半疑,還有人擔憂:「完了,涉及貪腐就完了」、「冰冰涼涼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冰冰 IG

 

*小宅女碎碎唸:范冰冰如今蒸發這麼久,完全不知去向,如果真的回不來,應該有不少粉絲會很難過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