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呼吸會胖?!超佛系「5分鐘呼吸瘦身法」立馬瘦成螞蟻腰:太強大了~

常常聽到不少女孩兒會說,呼吸也會胖,但其實呼吸是會瘦的啊!女孩們!!最近日本有名女星示範「5分鐘呼吸瘦身法」,讓妳不再畏懼穿短上衣露出你的小蠻腰,輕輕鬆鬆就能瘦下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這次請來了日本女星「石村友見」,來幫大家示範「5分鐘呼吸瘦身法」,這個瘦身法是她自己所發明,今年41歲的她更是靠這個5分鐘呼吸瘦身法,來維持好身材!(大心)

 

石村友見介紹的「5分鐘呼吸瘦身法」又稱為「Zero Training瘦身法」,就是將身體攣縮的各個部位,讓頸部、膊頭、後背、腰、腳趾等等回到原本的位置,紓解緊張的肌肉與關節,是一個能增加新陳代謝與燃燒脂肪的鍛鍊動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個鍛鍊方法很簡單,就是用3秒吸氣再慢慢呼氣7秒,這樣就能很有效的放鬆背肌及腰部,當感到呼吸已到盡頭時,腹肌就會變硬,然後再保持這個狀態,繼續吸氣3秒,再慢慢呼氣7秒,可能很多人還是不太相信這樣真的就能瘦了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節目更是特地找來了2位嘉賓進行實驗,2位嘉賓做完實驗後,腰圍居然從94公分減至89公分,瞬間少了5公分,超級誇張,另一位則從97公分減去了7公分,變成腰圍90公分惹!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我一定要學起來!太厲害了!!居然瞬間腰圍就瘦了,回家就開始動次動~~ヽ(●´∀`●)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