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2年前!女神「零修圖舊照」被翻出來網全看傻:太神了!

出道多年的天后歌手「Jolin蔡依林」,至今出道10年了,皮膚依舊保養的非常好,有網友就挖出她16歲時在補習班的證件照,當時的照片雖然是黑白的,但還是能清楚看見她圓滾滾的大眼,不少網友粉絲都驚呼Jolin幾乎都沒變,是吃防腐劑長大的嗎?!(驚恐)


▼至今出道10年的天后蔡依林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近日被翻出學生時期大頭照的Jolin,課餘還去上了速讀班,照片中可看見她頂著「清湯掛麵頭」,還穿著學生制服,招牌的燦笑與現在幾乎沒有差別,唯一差在當年臉頰還留著,些許的嬰兒肥,這張22年前的照片一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大讚她37歲和15歲幾乎沒變,還有網友驚恐說:「天啊!都不會老的嗎?!」、「根本沒差!!!太可愛了」、「和現在一模一樣啊,多少年沒變過」

 

▼蔡依林舊照和現在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Jolin過去理想的體重是35公斤,三餐都只吃水煮青菜、蒸燒賣或蝦餃,食物都要過水才入口,調味料油、鹽、糖幾乎不碰,在如此高壓的狀態下,Jolin雖然瘦了,但也把身體搞壞,期間看到食物就想吐,不僅瀕臨厭食症,也幾乎快得憂鬱症。

 

後來Jolin決定放過自己,聽從營養師的建議來飲食,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食物,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3餐一定都會攝取澱粉、青菜、肉類,然後盡量在晚上7點前完食,再搭配每天做瑜珈、仰臥起坐等運動,目前也把體重維持在41、42公斤左右。

 

▼現在的蔡依林相當注重飲食、日常生活習慣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小宅女碎碎唸:Jolin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變啊!!難怪網友們看了都很驚訝,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姐太強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