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哥扮女裝視訊!和閨蜜大聊「對方完全沒發現」網友大讚:蠻美的!

這真的太好笑啦!!網紅Youtuber大可俊從小到大,都會被說和親妹妹「俊妹」長很像,所以他突發奇想,打算挑戰戴假髮、上淡妝,和認識的親友視訊,看會不會被對方發現,沒想到扮裝完,被網友們大讚「太扯了,真的有點正!」,還有人說他超像日本女星崛北真希!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大可俊完妝後跟妹妹同框,兩人超級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大可俊被上完粉底還有修容、眼妝後,當場變「俊妹雙胞胎」,尤其戴上和妹妹一樣髮型的假髮,妹妹雖然笑他「有點壯」,但也承認哥哥扮相很美,接著挑戰打給朋友,雖然第一位馬上發現是哥哥戴假髮,但還是覺得兩人相似度高達99.9%。

 

▼相似度超高的兩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到了第二位,大可俊在鏡頭前,由妹妹配音,對方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卻說不出哪裡怪異,對話聊了1分鐘後,只有挑假髮的毛病,俊妹最後還當場大崩潰說:「妳沒認出來那是別人嗎?!」,對方居然斬釘截鐵說:「沒有!跟妳好像喔。」,網友看了都笑說:「這雙胞胎吧」、「真的有像,遠看接近同一個人。」,還有不少人大讚大可俊扮女裝有點正。

 

▼朋友被騙到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哥哥扮裝起來好正啊!!!完全跟妹妹超像的,難怪親朋好友會被騙,雖然看起來有點壯就是~~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