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2度攻蛋!洋蔥2個月「勤甩肉」女友一句話神打槍!

玖壹壹又要攻蛋啦!平民天團「玖壹壹」這次將在12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這次攻蛋他們也公布演唱會的「4大賣點」,包含發送百寶袋、911造型的環繞舞台,還有邀粉絲上台合唱,以及洋蔥承諾脫衣曬肌,至於洋蔥被問到「練肌」程度,洋蔥則透露自己2個月瘦了2到3公斤,現在晚餐都只吃沙拉減肥,但距離目標還要瘦10公斤,需要繼續努力。

 

▼玖壹壹將於9月上台攻蛋開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身高有170公分、體重80公斤的他,近日勤勞控制飲食,晚餐還都只吃沙拉,看到春風還有健志狂吃義大利麵,他只能含怨吃著蔬菜,被問三人中為何是洋蔥曬肌,健志則笑說「洋蔥比較讓人知道減肥的過程。」,不求練出大肌肉,只求瘦下來,問起女友的評價,女友則立馬打槍說:「還是太胖了!」,為了演唱會三人也沒有特別禁慾之類的,洋蔥則笑說,自己只有禁口慾啦!

 

▼玖壹壹記者會上開著古董跑車出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玖壹壹演唱會將在9月11日賣票,至於被問到銷售成績會不會緊張?!他們則說自己會緊張,但也不敢有太高的期望,提到「不想太多,不管多少人都會卯足全力,家人來看就很開心。」,不過如果沒賣完也會失望,至於這次送百寶袋給觀眾,他們透露可能會有手燈還有螢光棒,還有拉觀眾上台,他們更直言:「觀眾想幹嘛就幹嘛!」,讓不少粉絲很期待這次的攻蛋演唱會。

 

▼玖壹壹對於銷售成績很坦然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玩粉是玖壹壹的粉絲嘛?!要搶演唱會門票的玩粉們別錯過,開搶時間就是9月11日啦!!(比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