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疼!颱風天叫披薩「日本外送員」撐30秒倒地網友難過:下班後可能會大哭!

看到這影片實在太難過了!因21號颱風「燕子」,4日時登陸日本四國德島,造成嚴重災情,威力更是25年來襲日最強颱風,目前更是造成10人死亡,關西機場更是嚴重大淹水,唯一的聯接橋梁也遭撞斷,一段推特影片也被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造成瘋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由於日本沒有颱風假,想放假還得看公司要不要休假,日本推特網友就上傳一段讓人心疼的畫面,只見一位披薩外送員,在強風中騎機車外送,不過一度因為風太劇烈無法前進,他努力撐住機車不讓風吹倒,但最後仍是敵不過強風,不但抓不住機車,連自己都快被吹走,他只好趕緊抓住旁邊的防撞柱!

 

(以上影片來源自/推特

 

網友看了還紛紛留言:「佩服日本人沒颱風假還要上班,果然敬業」、「環球影城這2天,關園中,聽說吹得很嚴重」,還有網友表示:「颱風天叫外送的人,是要送人家頭七是不是?!」、「客人最喜歡颱風天或是下大雨的時候叫外送了」、「這……內心創傷陰影好深啊……」,直呼這外送員下班後,可能會崩潰大哭。

 

(以上圖片來源自/推特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燕子颱風超級嚴重,很多神社都直接崩塌了,居然有人在這種颱風天叫外送,好心疼外送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