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看到了!愷樂穿小背心「整件開洞」男網友超激動:I字乳溝太逼人!

蝴蝶姐姐尺度也太大了!!藝人「愷樂(蝴蝶姐姐)」減肥成功後,尺度整個大解放,常常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美照,日前她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可看見她穿著性感洞洞小背心,隱約可看到裡面的黃色比基尼,尤其是胸口正中央的「一條線」,更是引不少男網友無限遐想!

 

▼愷樂尺度越來越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愷樂日前在IG上,分享一張自拍照,她站在鏡子前,拍下全身照,原本她只是想秀一下,她頭上可愛的「超萌春麗頭」,沒想到網友粉絲們,卻都把重點擺錯,因為她那白色洞洞小背心,還有內搭的比基尼若隱若現的,男網友鼻血狂噴,還熱烈直呼:「好想剪開洞洞」、「中間那條陰影超犯規」

 

▼愷樂辣穿洞洞小背心男網友大暴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先前愷樂才分享過,她和爸媽以及堂妹一起去釣蝦的照片,當中雖然大多數只看到爸爸的身影,但是很少會出現的堂妹,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大曝光,堂妹和愷樂一樣,有著瓜子臉還有濃眉大眼,清純的氣質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看得出愷樂家人人都有帥哥美女的好基因!

 

▼愷樂的堂妹也是高顏值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除了身材越來越美以外,愷樂的主持功力也很穩健,日前放火及小玉上《娛樂百分百》,兩人一出場就很不受控,還對主持人的愷樂及毛弟說:「你們可以走了」,接著還莫名其妙比起誰打嗝大聲,毛弟完全接不上,前段只有愷樂和來賓4人有互動,也讓網友不禁讚嘆愷樂主持反應果然是老江湖。

 

▼愷樂主持臨場反應被讚老江湖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小宅女碎碎唸:那洞洞裝也太犯規了!!尤其那乳溝也太明顯了吧?!不得不說蝴蝶姐姐的身材好好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