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明玉本人仙氣滿滿!連兩日機場「下衣失蹤」露出激瘦逆天美腿!

《延禧攻略》裡的明玉真的讓人不喜歡她都難呀!引起全亞洲追劇熱潮的《延禧》,至今已完結但依然沒有退潮的跡象,主要相關角色的演員,仍是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其中引人注目飾演宮女「明玉」的大陸女星「姜梓新」,近來一連2天出現在機場,脫下古裝戲服的她,被網友紛紛大讚她仙氣爆棚、氣質不凡!

 

▼大陸女星姜梓新在《延禧》中飾演明玉一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演出《延禧》明玉一角爆紅的姜梓新,行程爆滿的她,8月30、31日皆出現在上海機場,連續兩天她都穿著激短的短褲,露出她有如竹竿般的纖細逆天長腿,一雙美腿乍看下,更是白到發亮,姜梓新平日穿搭的造型上不僅可愛,連膚質看起來也是相當白皙、相當的好。

 

▼姜梓新機場大秀逆天美腿

(以上圖片翻攝自/視覺中國

 

(以上圖片翻攝自/視覺中國

 

姜梓新在《延禧》中飾演的明玉,不僅個性直來直往,對主子「富察皇后」更是忠心耿耿,在劇中她還被「純妃」施以酷刑,在皮膚中插了銀針,讓人看了很心疼,最後還為了不脫累愛人「海蘭察」而自盡身亡,讓不少網友粉絲看了都心痛不已。

 

▼姜梓新戲外氣質脫俗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明玉戲外和戲內差好多,戲外整個人好可愛、腿又很細,況且她又有天籟般的歌喉,還被封為國民初戀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