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抖音爆紅!17歲抖音王子網紅「冥樣」眼神不自覺放電:連毛弟都招架不住!

大家平常會玩抖音嗎?!有在玩抖音的玩粉,想必對他應該不陌生!八大《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娛樂神爆卦」,近日邀請抖音男神「冥樣」來分享拍片的絕招,今年才17歲的他,就擁有32萬的粉絲,人氣超夯甚至還舉辦過見面會,外表青澀的他,還會不自覺的狂放電,連《娛百》的主持人毛弟都快招架不住,殺傷力超強。

 

▼17歲抖音男神「冥樣」擁有32萬粉絲高追蹤!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冥樣在這次節目中,獻出首次舞蹈表演,贏得主持人的大好評價,還力推他去參加「選秀節目」,冥樣自爆說,自己曾經有報名過,但因為記錯時間而錯失機會,主持人毛弟還學冥樣講話的可愛語氣,被愷樂損說:「你不行耶!」,毛弟也不服氣自誇:「我16歲還不輸你耶」

 

▼毛弟現學現賣裝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目前就讀南強工商二年級的冥樣,從今年2月才開始玩抖音,中間還停了2個月左右,至今只使用不到半年,IG追蹤數就有9萬人,抖音粉絲更直達34萬人,常會代替台灣出席抖音舉辦的活動,由於走在路上常會被認出要求合照,他也很注重皮膚的保養,今年暑假才剛舉辦見面會的他,粉絲還要持有聯名手環才可入場,宣傳販售不到1週,每條120元的手環,就賣出了2000條,可見吸金實力有多驚人!

 

▼冥樣是南強工商校園風雲人物

(以上圖片翻攝自/冥樣 IG

 

冥樣回想起剛接觸抖音時,父母並不能理解他,到後來發現孩子竟在網路上有如此高人氣,也慢慢轉而支持他,外型稚嫩的他,對於未來規劃卻有很成熟的想法,因沒有經紀約,一切都要靠自己打理,現在他也一步步努力向明星之路前進。

 

▼冥樣才高中就懂為自己未來規劃

(以上圖片翻攝自/冥樣 IG


*小宅女碎碎唸:覺得冥樣真的很厲害耶!小小年紀就知道該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該怎麼一步步往上爬,有玩粉是冥樣的小粉絲嘛?!(好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