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感情會增溫?鬼月結束前應來場「鬼片約會」的4個理由!

雖然鬼月已經要結束了,但恐怖片是「暑期熱門檔」,在開學前夕不妨拉著男女朋友,或是和曖昧對象一起去看部鬼片吧!對於約會要不要看鬼片可以說是眾說紛紜,就讓我們瞧瞧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吧~~


1.恐怖時由他保護我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趕快偷偷牽起對方的手,讓對方保護自己,女生這樣示弱的模樣,也讓男生可感受到,妳對他的依賴和需求,這可是約會看恐怖片的第一大原因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劇情比愛情片更容易打開話匣子

恐怖片無論拍好拍壞,劇情都會比浪漫愛情片還要令人深刻,無論是演技還是配樂,都更容易討論起來,如果約會不知道要聊什麼,看恐怖片能更有話題性,還能從談吐間知道對方和自己的個性合不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跟對方一起看恐怖片更有安全感

如果對方約自己一起看恐怖片,無論是朋友還是曖昧對象,除了是要保護妳而有肢體接觸外,也代表對方對妳有一定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所以不要拒絕和對方一起看鬼片啦,約妳的都一定是有信任和信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一起經歷了恐怖體驗

如果是曖昧的對象或情侶的話,一起看恐怖片反而能增進兩人間的情感,共同經歷恐懼時刻,一起糾結劇情高潮起伏,這樣也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親密、堅定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今年大家都去看恐怖片了嗎?!不妨趁這次鬼月揪情人或曖昧對象一起去看,讓感情升溫到滿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