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史上最暗黑的電影!湯姆哈迪接演「猛毒」背後原因超級暖!

超期待猛毒電影上映!!湯姆哈迪和導演魯賓弗萊舍帶著索尼影業新片《猛毒》,參加本屆聖地牙哥動漫展,根據《Variety》報導,湯姆哈迪首度透露為何會接演這部「漫威最暗黑」電影,意外答案十分暖心~~

 

▼湯姆哈迪首度透露為何會接演《猛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其實在演出蜘蛛人死對頭「猛毒」之前,湯姆哈迪就曾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裡飾演反派「班恩」,從DC跨到漫威,他表示:「首先,我是個父親,作為一名父親就是會遇上一大堆超級英雄故事,《小小救生隊》、《蜘蛛人》、《猛毒》、《美國隊長》啊等等,然後我兒子告訴了我一個他特別喜愛的角色。」,湯姆哈迪說他為了兒子開始了解這個角色,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這劇本就這樣突然出現,當演出猛毒的機會來到我面前,還是兒子最愛的角色,真的真的超級興奮!

 

▼接演原因超暖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猛毒」是漫威角色,但在電影世界觀裡不屬於漫威宇宙,並非他能決定的事情,不過很開心能在漫威世界裡擁有一個獨立角色,雖然不知道「猛毒」到底隸屬的範圍到哪,但永遠不會排斥任何可能性,導演魯賓弗萊舍則透露,《猛毒》會盡力將漫畫中所有暗黑元素融入電影之中,《猛毒》預計在今年10月5日於北美首映。

 

▼完整預告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好期待這次的猛毒電影啊!!雖然還不太了解猛毒是什麼樣的角色就是,有玩粉也很期待電影上映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