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膝上10cm!子瑜辣秀美腿「露耳公主頭」美翻全場:天使來了!

TWICE長大啦!!昨日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屆「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現場眾星雲集,今年是第二年受邀出席的TWICE,比起去年穿學生服,這次TWICE全換上了連身小洋裝,露出細長大腿,散發出性感的女人味,引起歌迷陣陣的尖叫與歡呼。

 

▼子瑜綁公主頭被韓媒稱讚是「天使」!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TWICE一登上藍色紅毯時,熱愛TWICE的粉絲瘋狂尖叫,她們也分別穿不同花色與剪裁的連身洋裝登場,隊長「志效」配全身黑色緊身洋裝,及肩的短髮更顯成熟美,而「多賢」則是身穿灰色套裝小露纖腰,到大腿根部的裙襬可以說是和「娜璉」一起比短呀!

 

▼TWICE性感秀膝上10cm長腿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我們的女神「子瑜」更是被韓媒形容是「天使降臨」,綁著公主頭露出耳朵,還沒換季就已經穿長袖,穿上膚色的高跟鞋,更顯得原本已經很長的美腿更長、更纖細了,另外「MOMO」則是穿著平口洋裝微露事業線,還有「彩瑛」的黃色洋裝特別顯眼,每個人的裙子都短到膝上10公分,和去年清純穿制服的模樣相比,才過一年就散發出性感的女人味!

 

▼TWICE去年走清純學生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TWICE今年更是拿下第一座「音源大賞」,子瑜還代表以中文發表感言,因太緊張流露出的口頭禪,有著濃濃的台灣味,子瑜以中文說道:「再次在這邊感謝粉絲的支持喜愛,前陣子也剛結束我們的巡迴演唱會,感謝朴軫永PD,他昨天還親自來到練習室指導我們,我們更努力,帶來更好的表演給大家看。」,說話時不斷出現「然後…然後……」的口頭禪,讓不少台灣粉絲看了都笑說:「真的是台灣人說話的習慣無誤。」,現場也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TWICE參加「Soribada」頒獎典禮,拿下音源大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TWICE成員子瑜以中文發表感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子瑜完全是天使降臨無誤啊!!跟去年相比,感覺今年TWICE成熟了不少,恭喜TWICE拿下大獎啦~~(拍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