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全場!郭書瑤E奶「胸前深V」喝飲料網友全暴動:杯子給我拿開!

齁!杯子拿開啦!!擁有驚人好身材的女星「郭書瑤(瑤瑤)」,憑藉著可愛的外表有不少的粉絲,因演出《通靈少女》精湛演技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常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FB還有IG上抒發自己的心情,PO出一張「喝飲料的照片」,性感的穿著,讓不少網友粉絲大暴動!

 

▼瑤瑤出道以來就以好身材著稱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FB

 

瑤瑤在IG上貼文表示:「有時候,壞事連連,會衰到想笑,沒想過如喜劇般悲劇,會在自己人生中上演。」,看似瑤瑤似乎碰上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因此才PO文抒發個人心情,但她仍附上面帶笑容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低胸上衣,大曬白嫩美肌,整個性感指數大爆表!

 

不過由於瑤瑤手上拿的飲料,恰好遮住胸前,反而成為另類馬賽克,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重拍一張,杯子拿開~」、「飲料擋到了啦!」、「飲料的位子實在太壞了」、「殺很大」

 

▼瑤瑤PO喝飲料性感照讓網友暴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FB

 

其實瑤瑤最近更是大方認愛,與相差6歲的男團SpeXial前成員「以綸」大談姐弟戀,可以說瑤瑤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都很順利,昨日還被拍到小倆口在信義威秀甜蜜逛街,0偽裝十分大方,以綸還貼心幫瑤瑤提戰利品,最後一起搭計程車離去,感情十分甜蜜。

 

▼瑤瑤0偽裝甜蜜約會以綸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FB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那飲料杯位置太討厭了啦!快給我拿開!!不過瑤瑤真的是身材越來越辣了,穿這樣也太性感>///<(鼻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