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第二性徵被霸凌!嬌小網紅「彥婷」犀利評論性教育:應該要從小教!

話說有玩粉和我一樣,很喜歡嬌小可愛的網紅「彥婷」嘛?!彥婷平常都會在頻道上,分享小個子女孩的穿搭和拍照方式,同時也不時會放上自己和男友「巨人」一起拍攝的影片,尤其兩人最萌的身高差,也讓不少網友粉絲印象深刻,昨日她針對「性教育」提出自己的看法與觀點,讓不少人都覺得很中肯!

 

▼嬌小可愛的網紅彥婷常常會和男友一起拍影片!

(以上圖片翻攝自/彥婷 IG


彥婷昨日在IG上發佈限時動態,她對於現在學童的性教育提出自己的看法,她直言表示:「性教育本來就該從小教!」,彥婷說她的媽媽,從她幼稚園時就教她認識自己的身體,強調不是要孩子從小了解性愛,而是「從小就要懂得保護自己」,她認為現在的孩子,應該從小保護自己,保護自己才能愛自己。

 

▼彥婷直言性教育應該要從小教

(以上圖片翻攝自/彥婷 IG

 

彥婷嚴肅表示現在「多少小孩不到18就交出身體」、「不到18就當媽媽」,指出有不少孩子因為第二性徵被開玩笑、還有人身攻擊,更表示自己曾經體會過,因為因為第二性徵發育,而遭到言語霸凌,她最後也呼籲大家「不要等到受到傷害了,才怪學校沒有教」,應該對現在孩童的性教育缺乏問題多加重視,以免造成遺憾!

 

▼彥婷表示自己曾因第二性徵而被人身攻擊

(以上圖片翻攝自/彥婷 IG

 

*小宅女碎碎唸:平常超喜歡看彥婷和她男友的甜蜜小互動,不過小宅女也覺得「性教育很重要」,才不會小小年紀就當媽媽受到傷害,不懂怎麼保護自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