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超嗨!元元到日本泡湯誘人「雪白側乳」大放送:太胸狠了啦!

齁!這也太辣了吧?!被網友封為呆萌教主之稱的女神「吳元元(吳婕安)」,除了最近常上節目《綜藝玩很大》以外,還因推出寫真集而人氣大暴漲,近日更是第一次到海外工作,與美胸女神「熊熊」還有「鮪魚」等人,一起到日本山形縣新庄市錄節目,三人還到知名的赤倉溫泉,上演「美女入浴」的超養眼畫面!!(臉紅心跳)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IG

 

▼元元和熊熊跟鮪魚一起泡美人湯~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IG

 

雖然日本天氣炎熱,但都來到了「美肌溫泉」,三人還是下去泡到香汗淋漓,日前熊熊才PO出拿掉浴巾泡溫泉的照片,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元元,也在個人IG動態上貼出「溫泉自拍照」,毛巾僅僅遮住正面,雪白的渾圓側乳,整個展露無遺,讓不少網友粉絲看了大噴鼻血,元元在IG的動態上開心表示:「第一次錄愛玩客,謝謝熊跟鮪魚的照顧」,同時她的寫真集也突破三刷,成績相當好,不過事後似乎被
經紀公司阻止,動態約10分鐘左右就撤下了。

 

▼元元泡湯福利照大放送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IG

 

今年才22歲的她,長相甜美有著鄰家女孩般的可愛氣息,她個性早熟,從國小五年級,就在媽媽開設的髮廊幫忙,所以不管是剪頭髮還是染頭髮都難不倒她,兩年前她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在「17」直播經營自己,不定時會和網友粉絲們,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或是唱歌表演,平常也會受邀上綜藝節目通告,未來想積極朝演藝圈發展!

 

▼元元出外景拼命的模樣,讓她人氣大漲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IG

 

*小宅女碎碎唸:元元這身材太火辣了吧!!到底想逼死誰?!期待元元接下來在節目裡的表現呀~~(被圈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