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孫協志斷開韓瑜「沒姻緣」王仁甫貼心把願望送給他!

王仁甫生日啦!28日藝人「王仁甫」過38歲生日,季芹、孫協志還有何妤玟提前幫他慶生,《明星便利店》的製作單位,更是偷偷準備了蛋糕,讓王仁甫又驚又喜,季芹還調皮把奶油塗在王仁甫臉上,讓王仁甫大驚:「幾歲了!好幼稚!」,兩人打打鬧鬧,有如熱戀情侶般甜蜜,讓孫協志看了也大笑出來。

 

▼季芹趁王仁甫閉眼時偷抹他奶油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

 

王仁甫表示,自己很久沒過生日了,他感性說:「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新節目能夠受歡迎,因為我很珍惜我們4個人聚在一起的日子,成為台灣收視NO.1的節目。」,而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幸福,季芹看著孫協志說:「他把願望送你。」,王仁甫又補說,是希望所有的人,還包括工作人員!

 

▼王仁甫和孫協志兩人感情相當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

 

《明星便利店》27日進棚首錄,四人玩遊戲都各有長處,像是孫協志是擅長射擊類、王仁甫就是很會玩遊戲,不管什麼遊戲都會很認真玩,想辦法過關,季芹則說自己是擅長平衡類,問到何妤玟擅長什麼?!王仁甫就虧她說:「展現出遊戲不好過的地方吧!」,季芹說何妤玟的長處就是「很會吃」,最高紀錄還曾吃了"35顆生雞蛋",最後吃到送醫院急診,醫生還以為她傻了,為何要吃生雞蛋自殺,讓何妤玟整個哭笑不得。

 

▼何妤玟曝自己曾吃了35顆生雞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看得出王仁甫和孫協志感情還是非常好呀!不愧是好哥們,連生日願望都義氣相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