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肌大眼好清新!愷樂「高顏值堂妹」大曝光網友狂讚:甜笑神複製❤

沒想到愷樂的堂妹這麼美!藝人「愷樂(蝴蝶姐姐)」近年來成功甩肉10公斤,越來越大方展現她的好身材,平常都會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了一張,她和家人難得的家庭日照片,結果有網友一秒猜出她的所在地,還有女網友激動表示她有遇到本人。

 

▼愷樂和家人一起去釣蝦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照片中可看見愷樂紮起長髮,身穿黑色挖肩背心,展露水蛇腰的好身材,整個帥氣又不失女人味,一手邊托著腮,一手邊釣蝦,最後還公佈戰績說:「我媽釣8隻,我0隻,我等著吃哈哈。」,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想巧遇說:「有被認出來嗎?!」、「路人沒人發現妳在釣蝦嗎?!」、「釣蝦場沒有暴動嗎?」,此時一名女網友就跳出來說,她有遇到本人,大讚愷樂本人真的超可愛!

 

▼愷樂和大家分享釣蝦時的趣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這次愷樂的家庭日,是和爸媽還有堂妹一起去釣蝦,分享的照片中,雖然多數只能看見爸爸的身影,鮮少入鏡的堂妹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大曝光,仔細一看發現,愷樂的堂妹擁有一樣的瓜子臉、濃眉大眼睛,還有白皙的肌膚,轉頭露出淺淺的笑容,清新的氣質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堂妹和愷樂一樣都有濃眉大眼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小宅女碎碎唸:天呀!愷樂的堂妹也好漂亮哦,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氣質,話說好久沒去釣蝦了,應該來去釣一下惹~~(比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