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氣兒子1天抽8根雪茄!小鐘大讚吳睿軒「是顆珍珠」是個有才華的年輕人!

憲哥最近為了兒子也是很頭大啊!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日前被爆在私人IG放話,要炸掉北市府,一番過激言論被截圖放到PTT上,事後被士林地檢署以「恐嚇公眾罪」緩起訴1年,並需繳納國庫50萬元處分,27日小鐘錄影時,被問到這場風波,他透露憲哥氣兒「一天抽8根雪茄」,也替吳睿軒說話。

 

▼吳睿軒因揚言炸北市府引發軒然大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鐘剛和吳宗憲從馬來西亞表演回來,這之間小鐘都沒和憲哥談論到關於吳睿軒的事情,至於憲哥的心情為何?!他笑說「憲哥心情很好,他EQ這麼高!」,還開玩笑表示憲哥:「一天抽8根雪茄而已。」,被問到這件事的看法,小鐘提到他覺得因吳睿軒是天王兒,才會導致言行被放大。

 

▼小鐘談吳睿軒風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鐘提到他們平常私下,也是會和朋友講些有的沒的,也是不能被人知道呀!不過他認為吳宗憲不偏袒兒子,在記者會上罵兒子吳睿軒,其實傳達了不少為人父母的心聲,小鐘更說他聽過吳睿軒的音樂作品大讚:「他是一個很有音樂才華的年輕人,他的音樂才華遠勝於憲哥,而且名字又好記!」,但如今被吳宗憲逐出演藝圈,小鐘說「也不能說可不可惜,一顆珍珠在沙灘上還是會被發現。」,他坦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但沒辦法,因為他就是憲哥的兒子。

 

▼小鐘大讚吳睿軒是顆珍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憲哥辛苦了啊!!!雖然說炸市府是私底下的玩笑話,但畢竟吳睿軒是公眾人物又是憲哥的兒子,還是得多加注意自己的舉止就是了…><(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