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失聯2個月!李晨突現身「婚戒摘掉了」網友驚是否感情生變?!

李晨經過2個月終於出現啦!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醜聞,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傳出被逮捕,至今有如消失蒸發一般,至今都未公開回應,還一度爆出范冰冰和未婚夫「李晨」早已分手,雖然這消息目前遭到否認,最近李晨更以「跑男團成員」的身分,為電視台錄VCR,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原本高調戴在手上的婚戒,已經被拿下,再次引起不少網友好奇背後的原因為何?!

 

▼范冰冰被捲入「陰陽合約」風波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冰冰 IG


大陸浙江衛視近日慶祝10周年,其中《奔跑吧兄弟》班底也分別錄製了VCR,現在人在美國的李晨,也都錄上了一段,爆料導演曾經把人罵到哭,不過在影片中,左右手都不見以往每次都會被拍到的「婚戒」,引起網友熱議,懷疑他和范冰冰是真的感情生變。

 

▼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晨兩手都沒有戴戒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李晨在去年范冰冰的生日上求婚成功,雙方都還未去領證,但曾透露過最快會在今年下半年籌備婚禮,如今因范冰冰落難,事件也不知何時能落幕,和范冰冰是閨蜜的女星「邵小珊」,日前還在微博大爆料說:「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了」,還說女方目前待在美國,不過此言論已被范冰冰工作室否認,邵小珊也在隔天刪除微博貼文,今日香港《星島日報》更驚爆,范冰冰將於9月中正式復出,也有非常大的可能就在9月16日生日當天出面,來和大家說清楚。

 

▼范冰冰閨蜜更跳出來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已經分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冰冰 IG


*小宅女碎碎唸:范冰冰的事件好恐怖!!范冰冰已經完全沒消息兩個月了,到底是否和李晨感情有所生變,也是撲朔迷離啊…@@(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