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性感自拍!比基尼包不住「小肉肉溢出」網友全暴動:另藏告白826密碼!

這身材也太好了!!藝人「許維恩」出道多年,跨足了時尚還有電視圈等領域,亮眼的演藝表現備受肯定,且平日她積極的經營社群,相當親民的她,也是圈粉的一大原因!一直以來穿著率性的許維恩,近日去游泳曬曬日光浴來排解壓力,難得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胸前雙峰直挺,超有料的好身材,讓不少網友粉絲都不敢直視!

 

▼許維恩為了維持好身材背後付出不少代價

(以上圖片翻攝自/許維恩 IG

 

照片中可看到許維恩紮起長髮,露出V字瓜子臉,身穿黑色比基尼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更讓人噴鼻血的是,泳衣因包覆不住豐滿的上圍,左下明顯溢出了一大塊肉肉,如此近距離的性感視角,讓網友粉絲都不敢相信,這麼性感的她今年已經36歲了。

 

▼許維恩泳衣包不住豐滿性感的上圍!

(以上圖片翻攝自/許維恩 IG

 

最讓人好奇的是,許維恩還在貼文上寫道:「『826』快樂~~~」,搭配戴著墨鏡的神祕笑臉符號,勾起不少網友粉絲好奇,當天是否是特別的日子?不過許維恩並沒有回答,真正的意義還是只有她本人才會知道了!平常很愛吃美食的她,要保持如此的身材,背後其實付出了不小的代價,平常都會一週運動兩到三次是一定要的以外,還會有氧加重訓大約1個半小時,也喜歡有氧拳擊和騎腳踏車,尤其因為有氧拳擊具爆發力又能鍛練到「腹肌、臀肌、背肌」等三個部位,她都會不時去上課,讓馬甲線變得更明顯。

 

▼許維恩放送超辣比基尼自拍照喊:「『826』快樂!」

(以上圖片翻攝自/許維恩 IG

 

*小宅女碎碎唸:所以那個「826」是什麼意思?!讓人好好奇啊!!!許維恩的身材真的好好哦,為了練出這樣子的身材,背後一定花了不少努力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