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出來!小泡芙和妹妹五官「神複製」探班劉畊宏演唱會:根本長一模一樣啊~

真心覺得一家都長超像呀!藝人「劉畊宏」和老婆「王婉霏」兩人於2007年結婚,婚後育有大兒子「劉宇恩」、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及「姍姍(劉宇姍)」,夫妻倆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近日劉畊宏就在微博上,曬出老婆帶著孩子來探班的照片,2個女兒長大的模樣,也讓網友驚呼這基因太強,根本完全分不出來誰是誰!

 

▼劉畊宏、王婉霏婚後育有3名孩子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近期男子團體「咻比嘟嘩」天王吳宗憲(憲哥)、小馬、小鐘以及劉畊宏,四人再度「世紀合體」,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王婉霏也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探爸爸的班,劉畊宏26日也在微博開心寫道:「感謝老婆帶孩子飛來陪我!」,並曬出多張老婆和孩子來探班的合照。


▼咻比嘟嘩在馬來西亞合體演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從照片中可看見,劉畊宏抱著小泡芙、王婉霏抱著姍姍,和咻比嘟嘩的其他成員一起合照,還有一張是小泡芙和姍姍一起站在超人前面,兩人露出開心的笑容,不僅是五官「神複製」,連動作都一模一樣,舉起手比YA,用網紅拍照姿勢,模樣超級可愛!

 

▼王婉霏帶著2位女兒去探班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小泡芙和妹妹姍姍長超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不少網友粉絲看了小泡芙與姍姍的合照後,發現兩人除了身高還有衣服顏色不一樣以外,其他簡直是一模一樣神複製,讓粉絲超驚訝:「基因太強大」、「到底哪個是小泡芙,完全分不出來!」「你家的小孩都一樣,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少網友分不清楚哪個是小泡芙、哪個是姍姍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


*小宅女碎碎唸:上次小宅女我還不小心把劉宇恩和小泡芙搞錯啦!!三個小孩都長超像啊,完全傻傻分不清楚…(ㆆᴗㆆ)(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