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到不行!IKEA開賣超浮誇「大腦帽」但戴起來感覺不會變聰明啊!

最近越來越多無法理解的商品出現啦!先說說這東西是網友在「IKEA」發現的,雖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應該是沒有),但這是日本網友「@Bakachinco」在推特上發現和大家分享的,不得不說這「大腦帽」完全讓人大開眼界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款日本網友在IKEA發現的「大腦帽(脳みそ帽子)」由於造型實在太前衛,外型又是個大腦形狀,用途應該是拿來當浴帽沒錯,不過光是看造型,實在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也因為外表太酷炫,因此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的注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除了有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浴帽很狂以外,也讓不少人聯想到跟大腦有關的人事物,有人就表示可以拿來Cos「紅心皇后」,尤其中間那條線,讓帽子看起更像是愛心的形狀,有網友為了讓「大腦帽」樣子更逼真,還直接把它P成肉色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不過小宅女我不太敢想像,這個帽子真實戴上會是什麼感覺?!但應該不太會有人想買來自用吧…,如果是要惡搞送人好像是不錯的選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幾張網友的實戴照吧,本來以為戴上會變聰明的樣子,結果好像很呆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IKEA居然有賣這種搞笑的東西!!不過感覺萬聖節可以拿這個大腦帽來玩一下欸!哈哈~~X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