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上圍激增!林采緹兒子「無碼正面照」曝光網友一秒全歪樓:奶好大啊!

因Cosplay《海賊王》中的蛇姬而大紅的藝人「林采緹」,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之後,在老公陪伴之下,平安產下男寶寶,坐完月子的她帶著兒子返家,開始過著手忙腳亂慌張的新手媽咪生活,近日她首度曝光了兒子「夏天」的正面近照,直呼兒子被養得越來越胖了!

 

▼林采緹突然曬出兒子正面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過去林采緹與胡睿兒對兒子一直很低調,相當保護孩子,從未主動曝光兒子的模樣,就連她先前曬出兒子正面照之前,都會把兒子眼睛遮起來,這次是她首度在IG上曝光兒子夏天的「無碼正面照」,只見林采緹穿著卡通T恤,一手抱著熟睡的兒子,並表示「回家的第一個禮拜果然是常常忙到忘了吃飯又睡不飽,這時覺得有家人的幫忙真是天使來著,小夏天被我養得越來越胖胖了。」,不少網友粉絲看了紛紛大讚寶寶很可愛,認為夏天的五官像媽媽,掀起一陣熱議討論。

 

▼林采緹過去未曾曝光兒子的樣貌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雖然林采緹目前才剛生產完一個多月,但是身材恢復得相當好,氣色也看起來很紅潤,因產後激增的上圍顯得更加雄偉,不少網友粉絲也留言表示:「好漂亮的寶寶」、「恭喜,寶寶超可愛」、「長得像媽咪」,另外涉嫌在夜店性侵的胡睿兒,目前官司尚未解決,又因擅自與經紀公司解約,遭求償千萬元,但林采緹仍不離不棄,也發文透露,現在的她只希望夏天可以健康長大,其他的事對她來說都不重要!

 

▼夏天熟睡的可愛模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小宅女碎碎唸:新手媽咪辛苦了~~不過夏天真的好可愛哦,小宅女我也覺得像媽媽耶!!長大應該是個小帥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