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自責痛哭!因「出不了片」笑笑難過心痛:他第1次這樣對我大吼…

前陣子和放火一起上《娛樂百分百》造成轟動的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平常都會拍一些驚奇開箱、舞蹈還有翻唱影片等等,他經常與網紅「笑笑」一起搭檔,擁有一群死忠粉絲,但他近來面臨低潮,不但開始自我懷疑,還因為這樣無法推出新影片,一直都很開朗的他,突然在笑笑面前放聲痛哭,讓笑笑相當難過不捨!

 

▼小玉和笑笑平常都會一起合作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玉 FB

 

笑笑23日在IG上PO文表示,自己和小玉合作兩年來,第一次看到他哭,提到:「不是因為被罵而哭、不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哭,而是因為他出不了片」,因為有這麼多人在等著他出片,小玉卻一部也出不來,讓他覺得自己很沒用,還說了很多負面的話,笑笑透露小玉一直以來,都是無畏無懼,看到他今天如此消極、落寞,自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說這是小玉第一次對她大吼,不是因為做錯事,而是罵他自己很爛是個廢物

 

▼小玉最近面臨低潮期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玉 FB


笑笑說小玉大概每三個月會進入一次沮喪週期,但是這麼消極是第一次,小玉更沮喪說:「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他不知道觀眾到底喜不喜歡他、他不知道他的影片大家到底愛不愛看。」,笑笑表示自己一直都和小玉相互扶持,如果可以比誰都想撐起他,但她知道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這世界上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

 

笑笑強調打這篇文章,不是為了討拍,也不是要大家同情他,但她覺得小玉並不是一個多偉大的人,只是一個努力想對的起觀眾的平凡人,想讓網友粉絲們了解,小玉有多重視觀眾!此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打氣:「小玉要加油,永遠支持你」、「你的影片我們真的都很喜歡」、「小玉加油,我們不急,會慢慢等的」,小玉隔天也在IG上回應粉絲們說:「如果有機會,我願意燃燒我的一生,只換你們每天開心!等我,我很快回來」

 

▼一直都很開朗的他,第一次在笑笑面前哭!

(以上圖片翻攝自/笑笑 IG

 

放火、小玉、笑笑和尊日前4人一起參加《娛百》,因表現太過於激動,過程不斷對主持人大吼大叫還直言:「你們可以走了,我們自己主持就好」,脫序行徑引起不少人不滿,認為放火和小玉不尊重主持人,事後放火也,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訪問回應:「我自己覺得是節目效果,很多人看到的東西其實不一樣,不用太針對。」,他提到認為自己在鏡頭前本來就該High一點,不想讓人覺得一板一眼,更說他和小玉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要知道對方不是錯的,不用特別去跟對方講。

 

▼前陣子放火、小玉、笑笑、尊一起上《娛百》過激行動引來不少人不滿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我覺得要當網紅壓力真的很大啊!尤其出不了片實在會很沮喪,不過小宅女我覺得小玉和笑笑蠻配的耶>///<!!(大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