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新小隊長爭奪戰!小鬼、坤達IG隔空「互嗆PO醜照」網友笑翻:別互相傷害啦!

到底小鬼和坤達誰會拿下新小隊長之位?!這次《綜藝玩很大》滿4週年,為了想幫節目注入新的力量,因此在「好玩網站mrplayer.tw」上進行票選最強小隊長的活動,從票選開始小鬼和坤達的票數都相當接近,現在也將彼此PK進行最終的廝殺,將由網友粉絲來決定他們的命運,票選活動進入最後衝刺的階段,兩人也在22日晚間,在各自的IG上相互較勁,還用超爆笑的醜照來互損對方!

 

(以上圖片翻攝自/好玩網站


一開始是小鬼先在IG上貼文,和坤達溫情喊話說:「關於《玩很大》最強小隊長對決,我們說好了,不管明天結果如何,我們都還是好兄弟」,仔細一看PO出的照片,卻是坤達張嘴露出憨樣,放下偶包的合照,讓網友粉絲看了大笑:「醜照大對決」、「您確定是好兄弟?這張坤達很醜耶」、「哈哈哈,幹嘛互相傷害!」,過沒多久坤達也不甘示弱在IG上貼文表示:「不管明天玩很大最強小隊長投票結果如何?我們說好了,第一名就是第一名,第二名就是loser!啾咪」,還搞笑HashTag說「明天中午前不跟你說話」,反擊回PO小鬼露出詭異表情的醜照,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粉絲笑翻直呼:「你們兩個是怎樣啦?!果然是好兄弟!哈哈哈」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坤達 IG


截至23日早上10點目前小鬼的票數為「121800」暫居第一,坤達的票數則為「116695」暫居第二,兩人各有擁護的粉絲,這次票選可以說是競爭相當激烈,互不相讓,因投票的粉絲超踴躍,投票首日還導致網站一度停擺無法進入,到底最後誰能成為KID的最大威脅,榮登最強新小隊長之位呢?!票選活動將於今日中午截止,讓我們一起拚到最後一刻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好玩網站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小鬼和坤達也太逗了吧!這鬼臉大賽吧?!根本互相傷害,照片比醜的耶!!哈哈哈(果然是兄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