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小小瑜大讚「這能不嫁嗎?」曝老公甜蜜小舉動:太暖心了~❤

情人節當天一堆藝人放閃啊!!藝人「小小瑜(張芯瑜)」與老公去年底結婚之後,大讚老公婚後變更貼心,雖然兩人沒有太多的浪漫舉動,不過老公的貼心小舉動都讓她看在心裡面,小小瑜更笑說:「雖然都是小小的,但多到說不完。」,就算結婚了還是像熱戀情侶般甜蜜。

 

▼小小瑜與老公婚後感情相當甜蜜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小瑜 FB

 

說到老公的貼心之舉,小小瑜說她說都說不完,提到她記得有次和老公出國,但因為玩太累,隔天竟然睡到中午才起床,自己也很緊張,就怕打壞原先的行程,讓老公不開心,沒想到老公卻說:「出國就是要輕鬆啊,人生快樂就好!」,整個超暖心。


還有一次因為兩人都很晚下班,小小瑜錄影到半夜,老公也因為加班很晚才下班,回到家後綁著丸子頭的小小瑜太累,就先坐在床上休息,打算等等再來弄難搞的丸子頭,沒想到老公主動跑來幫忙拆髮夾,還幫她按摩,小小瑜超驚訝:「這是什麼尊榮的服務啊?!」

 

▼小小瑜的老公相當貼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小瑜 FB

 

小小瑜說雖然自己和老公都不會刻意營造浪漫,不過生活的甜蜜之舉,都讓她一一記在心中,曾聽說不少男生婚後都會變一個人,不過她說自己老公卻是變得更貼心,她還笑說有次請老公幫忙從衣櫃裡拿出一件衣服,沒想到老公看到衣服上有棉絮,立刻幫忙處理,讓她覺得這種老公能不嫁嗎?!

 

▼小小瑜直呼這樣貼心的老公能不嫁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小瑜 FB

 

*小宅女碎碎唸:這們貼心的老公當然嫁呀!!真心覺得比驚喜禮物之類的,平常的貼心之舉更重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