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蝦就是疼老婆?天王吳宗憲「反對大S剝蝦論」直說:那跟A片沒兩樣!

沒想到憲哥也跳出來談剝蝦論啦!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日參加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因大S在節目上的「吃蝦哲學論」引起不少人熱烈的討論,有不少網友覺得大S根本是公主病,但也有人覺得這是甜蜜的愛妻表現,而今日天王「吳宗憲」就提到他對這番理論,抱持著反對意見!

 

▼大S上節目時說了一席「吃蝦哲學論」震驚全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友覺得大S根本公主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聽到大S說「媽媽曾告訴她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抱持著反對的意見,他認為吃蝦就是要享受整個過程,純粹是他對美食的堅持,憲哥還接著說這樣的理論就像愛情名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憲哥表示自己對這個理論抱持反對意見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宗憲 FB

 

另外吳宗憲認為,如果另一半要幫忙剝蝦,不如去買蝦仁來吃就好,還提到:「如果只是直接吃蝦仁,那就跟歐洲的A片沒甚麼兩樣。」,事實上大S的老公汪小菲,對於大S被人質疑是公主病非常不開心,還霸氣回擊那些酸民說:「她老公願意幫她剝蝦怎麼了?」,為了老婆不惜槓上酸民,全力護妻!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憲哥就是憲哥,一開口觀點就是與眾不同。

 

▼汪小菲對於有網友批評自己老婆是公主病很不開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大S FB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這個吃蝦哲學論居然可以越演越烈耶!!!超好奇憲哥說的歐洲A片是是麼意思??!(疑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