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鬼修女》6秒預告片段太恐怖被「YouTube」強制下架移除!

話說大家會去看鬼修女嗎?!即將在9月鬼月壓軸上映的恐怖電影《鬼修女》,最近公開了全新預告,預告總共有兩支預告短片,一個是劇情相關的,另一個則是與劇情無關的「創意廣告」,不過這創意廣告雖然才短短"6秒",在YouTube上曝光後,因太恐怖受到太多人投訴,最後被迫下架。

 

▼即將在9月上映的恐怖電影《鬼修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個預告先是假裝把聲音關掉,然後鬼修女「瓦拉克」撕牙咧嘴的模樣猛然出現,突然嚇到很多觀看的人,或許是因為收到太多人投訴,所以官方只好在推特上聲明,這支廣告違反了網頁的規範,因此被迫下架YouTube!

 

▼被Youtube刪除的恐怖6秒預告…(還好有被別人備份下來XD)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鬼修女》的故事描寫在羅馬尼亞一間與世隔絕的修道院,裡面一名年輕的修女離奇自殺之後,梵蒂岡派出一名神父和修女前往調查,卻遭遇到一股邪惡恐怖的力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除了6秒的預告以外,還有一個30秒的預告短片,預告中可看到有一名男子跌落墓園的棺木中,棺蓋應聲關上,男子在棺材裡大聲呼叫,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次的《鬼修女》也將於9月6日在台灣上映,想看的朋友別錯過啦!

 

▼完整30秒預告短片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那6秒的廣告也太可怕了吧!本來還以為只是調音量的普通影片,一看到鬼修女跳出來,心臟都停了(ㆆᴗ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