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消暑必看!日本超詭異的「中古音樂玩具」沒開電源娃娃卻會自己動起來?!

每年夏天大家都會看一些恐怖的影片,或是聽鬼故事來消消暑,時常會聽到一些關於娃娃的鬼故事,像是娃娃的頭髮會自己變長之類的,最近日本推特上,有網友瘋傳一個沉睡在中古店裡的「音樂娃娃」,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看起來只是一隻普通的洋娃娃,但是商品的資訊上居然備註著「沒開電源卻會自己動」,到底娃娃沒開電源為何會自己動?真的會有人敢把這隻娃娃帶回家嗎?!(冒汗)

 

▼位在神奈川縣的一間中古店在推特上PO出了一個詭異的娃娃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上面大大的寫著「電源沒開卻會自己啟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根據店長表示,這個娃娃是8月初他們收購的,確認娃娃整體狀態後,就把電源關掉,結果正要拔電池時,竟然出現「哇!」的聲音,因為這個娃娃本身就會放出有雜音的歌,所以剛開始店長以為只是設定而已,但那怪聲出現的時機確實把店長嚇了一跳!

 

 

後來店長也更新了這詭異的娃娃的相關影片,雖然娃娃沒有發出怪聲,但慢慢睜開右眼也是超恐怖的…,隨著此文在日本推特上快速擴散,這個娃娃很快就被買走了,在娃娃被買走前,店長還幫她拍了紀念照。

 

▼光看就有點詭異的音樂娃娃…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據說原本這個娃娃的手還會上下動,但大多的機能都已經壞掉,只剩下放出音樂的功能了,後來娃娃被買走之後,想說店裡就沒事了,沒想到店長又再次在店內聽到奇怪的聲音,明明店內的玩具電池都拔掉了,但打烊後的店裡,卻還是有奇怪的聲音…。

 

▼因為小宅女我不敢看,請大家自行觀看啦!(超不負責任)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會有人想買這種鬧鬼娃娃回家啊!不知道為何看著這娃娃的臉,覺得她怨念好深,好像鬼娃恰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