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憲哥再當隊長!提到「最大敵人」竟然是自己的隊友?!

為了歡慶《綜藝玩很大》迎來4週年,日前節目遠征到瑞士拍攝,吳宗憲更是卸下關主的身分,回去當主隊大隊長!近日節目的花絮照陸續曝光,久違以隊長的身分參加《玩很大》的憲哥,透露了他"最大的敵人",就提到他最大的敵人並非紅隊也非黑隊,而是他的隊友!!(驚恐)

 

▼為了歡慶《玩很大》4週年節目遠征瑞士

(以上圖片翻攝自/坤達 FB

 

▼憲哥提到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隊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坤達 FB

 

最近《玩很大》遠征瑞士拍攝,由吳宗憲來擔任關主對抗敵方黑隊,在此次的瑞士行,憲哥提到他最大的敵人就是他的隊友「劉畊宏」,因為劉畊宏每天早上8點就會揪大家去跑步、鍛鍊身體,每天都要做魔鬼訓練,讓憲哥、小馬和小鐘都體力耗盡累到歪掉,這次咻比嘟嘩在瑞士再度合體,還在搭車時熱唱,現場宛如演唱會般令人感動。

 

▼原來憲哥最大的敵人就是隊友「劉畊宏」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馬 FB

 

▼咻比嘟嘩在瑞士合體,搭車時邊演唱

(以上影片來源自/綜藝玩很大 FB

 

昨日瑞士行也順利結束,目前也已回到台灣,下飛機後《玩很大》還立馬開了直播和玩粉們報平安,因製作單位打算尋找新小隊長,也在「好玩網站mrplayer.tw」上進行票選小隊長的活動,這次有參加票選新小隊長活動的藝人「黃豪平」和「熊熊」,也在直播中拉票,因玩粉一個人一天有5票,黃豪平還在直播中搞笑的說:「大家一定要投給坤達哥,剩下的再投給我就好。」,因現在1、2名是小鬼和坤達在比拚,KID還補充說,可以投給坤達或是投給小鬼,讓兩人彼此互相競爭「第一名就會出現了!」,這次瑞士行也將於9月1日、8日、15日播出,各位玩粉千萬不要錯過啦!

 

▼完整直播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綜藝玩很大 FB

 

*小宅女碎碎唸:好緊張喔!!到現在還不知道誰會奪下新小隊長之位,好期待瑞士行正式播出啊,大家也不要忘記去投票啦~~(剩最後幾天衝刺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