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大放送!男友視角「無碼素顏入浴照」網友嚇:差好多!

雞排妹的素顏照好驚人啊!擁有32E魔鬼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因先前去日本就讀語言學校,暫時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但人氣仍是不受影響,昨日她為了慶祝IG追蹤數"突破30萬",特別送給網友粉絲一個驚喜大禮,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擁有32E魔鬼身材的雞排妹

(以上圖片翻攝自/雞排妹 IG

 

從不吝惜分享好身材的她,之前曾PO過入浴照,不過當時眼睛位置打了馬賽克,為了慶祝IG破粉絲30萬人,雞排妹在IG上寫道:「30萬人達成,之前眼睛上黑條的入浴照,為了感謝大家而解碼啦!」,照片中可看見她坐在浴缸裡,臉部則呈現完全素顏的狀態,上半身全裸只靠泡泡來遮點,一雙傲人E乳呼之欲出,模樣相當性感。


▼雞排妹IG破30萬粉絲放裸照答謝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雞排妹 IG

 

不過也有網友看了,瞬間不能接受雞排妹的素顏驚呼:「落差好大。」,但其實只是因為素顏眼睛看起來稍微無神無神的,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覺得她這樣才真實,引起不小的騷動:「戀愛了」、「該死的泡沫」、「六十萬人會有沒泡沫版嗎?」

 

▼但有網友覺得素顏照與以往的模樣落差太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雞排妹 IG


*小宅女碎碎唸:雞排妹大放送耶!敢PO無碼素顏照超級有勇氣,雖然突然看到有點認不出來是雞排妹~~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