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富察皇后仿妝「美哭追劇粉絲」超簡單化妝教程讓妳輕鬆變皇后!

話說大家有看《延禧攻略》嗎?!當中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的「天使娘娘」富察皇后,劇中令人心疼的遭遇,讓不少劇迷直呼很不捨,有位台灣的部落客「Arial Chen」,就分享了富察皇后的仿妝,粉絲看了都直呼太美了!!!(拍手)

 

▼《延禧攻略》裡的富察皇后受到不少劇迷喜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飾演富察皇后的大陸女星「秦嵐」,因擁有精緻美麗深邃的五官,曾讓瓊瑤讚嘆:「秦嵐一滴淚,天上一顆星。」,而這次Arial Chen就要來挑戰如何畫出皇后娘娘的仿妝啦!!

 

▼飾演富察皇后的大陸女星「秦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知名部落客挑戰富察皇后的仿妝

(以上影片來源自/Arial Chen Youtube

 

▼完成後整個超讓人驚豔!!

(以上圖片翻攝自/Arial Chen Youtube

 

▼這仿妝美哭不少富察皇后的劇迷

(以上圖片翻攝自/Arial Chen Youtube


仔細看富察皇后的妝容,就可以發現主要是以清透白皙的底妝為主,搭配上強調臥蠶的眼妝,還有粉嫩的咬唇妝,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超簡單的呢?!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看這個仿妝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每次都覺得會畫仿妝的人都好厲害唷!!之前日本有個女生超會畫仿妝,後來還出書上節目,小宅女我完全學不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