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3年再放閃!《惡魔在身邊》CP賀軍翔「男友照」藏亮點告白楊丞琳!

惡魔CP怎能過了這麼久還這麼閃!男星「賀軍翔」2005年和「楊丞琳」合作演出《惡魔在身邊》,在劇中有許多浪漫又甜蜜的對手戲,後來也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經典CP,戲外兩人的好友關係也一直持續至今,13日時賀軍翔曬出充滿「男友力」的生活帥照,手中還拿著「螢幕女友」楊丞琳的《曖昧》專輯,偷偷心機放閃,勾起不少粉絲過往的回憶!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平常都會在臉書和微博上PO自己照片的賀軍翔,13日也PO出兩張照片問粉絲說:「聽說美圖秀秀有男友力濾鏡,試了下有提升一點男友力嗎?」,照片中可看見他還刻意以帥氣姿勢入鏡,另一張坐在沙發上專注凝視手中的專輯更是帥到爆,沒想到他拿的正是楊丞琳的專輯《曖昧》,這張專輯是2005年發行的冠軍慶功版專輯,過了13年這張專輯,依然被賀軍翔好好保存著,看得出他相當愛惜。


▼賀軍翔近日PO出帥氣男友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賀軍翔 微博

 

▼眼尖網友發現手上拿的是楊丞琳專輯

(以上圖片翻攝自/賀軍翔 微博

 

事實上這首《曖昧》正是《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賀軍翔拿著這張專輯拍「男友力」的照片,立刻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粉絲也興奮留言表示:「我的初戀CP」、「阿猛又在想齊悅啦?」、「少女的青春永遠有你在」,雖然這對CP並沒有像粉絲所期望的「在一起」,但多年來的好交情,依舊讓人很羨慕啊!

 

▼過了13年惡魔CP再度放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那麼多年過去了!惡魔CP怎麼還這麼閃啊,太甜了!!尤其是賀軍翔超珍惜楊丞琳的專輯,讓我好感動。・゚・(つд`゚)・゚・

 

↓↓↓回顧一下當年惡魔的片尾曲↓↓↓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