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3歲生日快樂!賈靜雯驚喜曝「最棒禮物」家庭添新成員曝光!

時間好快啊!咘咘3歲了!!藝人「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模樣超可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一舉一動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近日咘咘過3歲生日,賈靜雯和修杰楷都在臉書PO文慶祝,更要介紹2位家庭新成員,希望能培養咘咘有責任感。

 

▼咘咘今年3歲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14日修杰楷開心分享女兒咘咘3歲了,並曬出全家人溫馨的幸福合照,遠在上海的梧桐妹也一同視訊入鏡,看著女兒們一天天的長大,他也感性透露心聲說:「溫暖的妳總是有著超齡的貼心、天真的妳總是有著單純的開心。」,更對女兒喊話:「希望妳能繼續快樂成長、健康平安。」,言語中滿滿是喜悅!

 

▼咘咘打扮成小公主模樣超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前陣子咘咘和媽媽賈靜雯一起上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她不喜歡吃青菜和賈靜雯鬥嘴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修杰楷還提到咘咘很愛問問題又愛頂嘴,最近還開始會管教BO妞,小大人的樣子讓人好氣又好笑,然而雖然梧桐妹在大陸念書,沒辦法常常待在咘咘身邊,但咘咘心裡仍是很想梧桐妹,在節目被問到家庭成員有誰?回答沒漏掉姐姐,這次咘咘3歲生日,梧桐妹也不忘發文直說:「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提到雖然沒辦法長時間和咘咘相處,但對咘咘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梧桐妹感性告白咘咘

(以上圖片翻攝自/梧桐妹 IG


此外賈靜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像熱戀情侶般的偷偷佈置臥房給她驚喜,只見房間上掛了五彩繽紛的掛飾,床上滿滿是生日禮物還有玩具,生日蛋糕也沒少!不過最驚喜的是「家庭新成員」,就是兩隻小鳥啦!她更揭曉會選小鳥當禮物的背後原因,她希望咘咘能了解:「是生命!就有極大的責任給予照顧。」,她也開心表示,家庭新成員的名字員頑皮豹和魚魚都是咘咘取的。

 

▼賈靜雯送咘咘兩隻鳥當生日禮物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小宅女碎碎唸:哇!!咘咘3歲生日了,穿著小公主裝的樣子好可愛啊,感覺咘咘越來越像媽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