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飄仙氣!Lulu曬3年前「長髮自拍舊照」網友驚呼大讚:根本撞臉潤娥!

近年跟在吳宗憲身旁學習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不僅在主持圈大放異彩,還成為新生代當紅女主持人之一,6月時更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接下不少活動代言,平常喜歡在IG上與粉絲分享美照的她,14日突然貼出一張,3年前她自拍的照片,短短幾年內她不僅身價暴漲,連氣質都與以往不同,讓網友驚呼與現在差好多!

 

▼Lulu在娛樂圈大放異彩後,一直都是維持短髮造型!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Lulu14日在IG上貼出一張,3年前她自拍的美照,她在貼文中笑說,滑臉書意外看到這張3年前的照片回顧,還自嘲:「我怎麼會有這種笑容?」,3年前的她留了一頭淺褐色長髮,與後來短髮的形象完全不同,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雖然臉蛋與現在差別並不大,僅僅是換了短髮造型,就讓不少粉絲直說差好多,認為她現在更有"巨星"的架勢,還有粉絲說她以前的照片和韓國女星「潤娥」好像。

 

▼Lulu14日突然貼出她3年前的自拍美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在鏡頭前不計形象搞笑,活潑形象深植人心的她,PO出這張充滿仙氣的自拍舊照後,IG瞬間湧入大量網友粉絲留言,許多人都大讚,她剪短之後,個人特色反而更強烈,不過也有人覺得,3年前的Lulu根本是網美大讚她:「整個飄仙氣~」,也有粉絲說:「所以是被憲哥帶壞了嗎?XD」、「以前清純美,現在成熟美」、「現在的Lulu更可愛!!」

 

▼不少網友大讚Lulu現在更有巨星氣息,更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小宅女碎碎唸:不管是以前的Lulu還是現在的Lulu都很美好嘛!!不過3年的時間,真的可以讓人改變很多耶,小宅女我現在回去看3年前自己自拍的照片,整個覺得妳誰?!@@

 

↓↓↓跳舞超級古錐的Lulu↓↓↓

 

新一代粉撲舞(怎麼又是鯊魚寶貝😂😂😂 #粉撲太可愛忍不住 #限量是殘酷的 @unt_global

Lulu黃路梓茵(@sunnygirl80042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自/Lulu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