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爆失聯?公公王文洋「出價5億奪金孫」30億台塑媳離婚談判內幕曝光!

豪門內幕真的好精采啊!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時,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沒想到本來看似甜蜜的這段婚姻卻在2017年6月時,爆出婚姻悄悄變調,至今麻衣都沒有出面回應,但卻有傳聞爆出她對豪門婚"心灰意冷",後來就帶著3歲兒子回日本定居,事後公公王文洋出價5億的天價,試圖要搶回金孫,但麻衣不肯讓步,開始搞失聯在日本神隱,離婚談判的內幕跟著曝光。

 

▼麻衣帶著兒子回日本居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的友人透露,她嫁入豪門後反而很寂寞,老公王泉仁也都不回家,讓她很孤單,她一氣之下就帶兒子回日本居住,但老公依然沒有反應,這讓公公王文洋看了很著急,日前麻衣和王泉仁的兒子在日本發高燒,王文洋更是二話不說,飛到日本探視金孫,但也有另一個說法,王文洋是要去和麻衣家談離婚條件。

 

▼公公王文洋相當疼金孫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因為長期不滿被老公這樣對待,麻衣堅持不讓出兒子,身邊的親友也爆料,麻衣並非沒錢養孩子,也不會愛錢愛到要把兒子送給王家,如今麻衣在日本的生活費一個月約上百萬,但因為有過去的存款,生活其實還算無憂無慮,但目前婚姻已經到了離婚談判的地步,麻衣只好帶著兒子在日本神隱!

 

▼不惜開天價也想搶回金孫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自從被爆出婚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當時王泉仁還被爆,不含育兒費用,每月給麻衣新台幣50萬左右當零用錢,但這也讓麻衣的生活過得非常空虛,只能和閨蜜訴苦這一切不滿,而麻衣的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尤其是聽說來的消息,我們不予回應。」,現在離婚談判也陷入尷尬的僵局。

 

▼當年麻衣與王泉仁結婚的畫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不過就算給好幾十億,身為一個媽媽也不可能就這樣把兒子交出去的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