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比賽百米跨欄!小黃短腿「跑3秒就跳」Q樣萌哭網友:伊布也超可愛!

大家有想過如果皮卡丘和伊布展開體能對決誰贏嗎?皮卡丘和伊布都是《精靈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近日官網讓這兩個萌角大PK,像是「接力跑、破紙球、大跳繩、舉旗、自轉遊戲、計步、跨欄、相撲、跳遠、推大球、足球」等等,看到2隻實體的寶可夢在操場上大比拚,認真模樣被網友大讚:「太可愛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因精靈寶可夢的新遊戲即將發行,皮卡丘和伊布更是頻頻出現跑宣傳,還展開體能大對決,網友可以透過網路投票來預測獲選,官網更公開跨欄對決影片,2隻寶可夢在操場上,聽到鳴槍便開始認真「跨欄」,皮卡丘一路往前奔,伊布卻在第一個跨欄就不小心踢倒桿子,而且尾巴也成為了跑步障礙,最後當然是皮卡丘獲勝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皮卡丘VS伊布比賽完整影片看這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最近日本橫濱還舉辦了「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橫濱市區出現了20多隻皮卡丘還有伊布搭船、坐電梯、大跳熱舞遊行,讓看到的民眾超興奮,紛紛拿起手機狂拍。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齁~~這也太可愛了啦!!!這次精靈寶可夢出的新遊戲,小宅女也立馬預訂了,好想去橫濱看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