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續集確定開拍!導演證實「孔劉、馬東石」不回歸:原班人馬全沒了!

由孔劉、鄭有美、馬東石等人主演的南韓災難電影《屍速列車》,在台上映時曾創下「3.4億」的票房佳績,讓電影中的演員們攀上事業巔峰,至今仍是不少影迷粉絲心目中的經典電影,不少人敲碗期待是否有第二集?!沒想到昨日導演「延尚昊」證實,目前正在籌備第二集,初版的劇本也已大致完成,並且正在物色角色人選,消息一曝光,讓大批粉絲們都暴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韓媒報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13日時,證實目前正在籌備《屍速列車2–半島》的製作,故事背景則同以殭屍病毒為主軸,雖然導演僅透露電影拍攝計畫,仍在籌備的初期,劇本初版也大致完成,不過演員人選都尚未訂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至於不少影迷所在意的"原班人馬"是否會續演?!導演果斷和韓媒表示,第一集出現的演員不會出演,意思就是「孔劉、馬東石、鄭有美、金秀安」等人,都不會參與演出,第二集則將由新面貌的主演來擔任,目前《半島》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開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蝦咪!!!續集沒有歐爸孔劉了嗎?!但我還是會看續集支持一下就是…,雖然小小遺憾沒孔劉Q_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