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絕美金針花海登場!季節限定「金黃色花海」錯過就要等明年啦:快揪團出發!

最近暑假,大家會不會有點不知道去哪玩?!小宅女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超美的「金針花海地圖」啦!雖然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必須曬大太陽,不過如果錯過今年,想看到這金黃色花海的景色,就得等到明年去了,為了金針花海,曬個太陽也值得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yoxijian IG

 

➤台中/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

 

今年夏天就來台中玩耍吧!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不只有一大片金針花以外,花海也是"免費參觀",周邊還有梧棲漁港、高美濕地等景點,
可以很充實的玩上一天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hi_pattis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hi_pattis IG

 

➤南投/頭社金針花海


位於日月潭旁的金針花海,這個地方有點隱密,走進小巷後才會看到超大片的金黃色花海,而且人也不會很多,相當推薦大家~~

 

(以上圖片翻攝自/flora0930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kioziov IG


➤嘉義/橫山屏休閒農業區

 

不得不說台灣有蠻多點能看到金針花海的,嘉義的橫山屏休閒農業區就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一年四季可以看到不同的植物,由於園區很貼心規劃了步道,行走上相當方便,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jimmy_trj66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wei__lol IG

 

➤花蓮/六十石山

 

每年提到金針花海,最多人知道的就是六十石山啦!雖然這個地方需要走一段山路才能到達,但是整座山頭的花海,真的超美超浪漫的,大推這個暑假必去。

 

(以上圖片翻攝自/sweet_potato_lin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sweet_potato_lin IG

 

➤花蓮/嘉德萱草花田

 

如果有朋友覺得上六十石山太麻煩,可以考慮去市區的嘉德萱草花田,這裡培育了五種不同品種顏色的金針花,可以看到與山上些微不同的品種,目前也是免費參觀!

 

(以上圖片翻攝自/mei_a_bao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trip_packer IG

 

*小宅女碎碎唸:大家看完是不是想出發來一趟金針花之旅了呢?!如果夏天不知道該去哪,可以參考看看這幾個地方哦!不過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上網查一下花況如何,才不會白跑一趟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