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變大咖轟趴!綜藝教母張小燕「70歲慶生會」大咖全齊聚:連郭台銘老婆都到場!

綜藝教母的小燕姐生日啦!!11日她歡度70歲生日,雖然目前是「半退休」的狀態,不過生活依然很多采多姿,有不少大明星幫她慶生,紛紛在社群上曬照,除了替小燕姐送上祝福以外,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全都是娛樂圈裡的大咖明星,連郭台銘的老婆都到場幫忙慶生,慶生會瞬間變成大咖趴,因多位大咖罕見同框,也引起網友熱議!

 

▼小燕姐圈內人緣佳!好友橫跨娛樂圈各領域大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張小燕為人真誠、行事熱心,在演藝圈裡累積了不少人脈與好友,當天她不改以往的酷炫本色,頂著一頭超酷的短紫髮造型,身穿一襲藍色長裙,搭配桃紅色小外套,和「曾馨瑩、屈中恆老婆Vicky、張清芳、李明依」等人,一起在長沙發前開心合照,藝人「黃子佼」昨日也在IG上曬出恩師慶生的照片,畫面中眾人圍著壽星小燕姐合影,可見「庾澄慶、張清芳、李明依,還有知名經紀人陳鎮川」難得同框,黃子佼也感性寫下:「這群人完成過多少綜藝節目唱片演唱會典禮…」

 

▼小燕姐的生日趴大咖齊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許多網友粉絲看了也紛紛懷念起過去台灣影視的輝煌時期,除了同步送上生日祝福,也表示:「懷舊之夜」、「這群人帶給我們無數的回憶」、「我們的愛小燕姐」,還有粉絲敲碗說小燕姐應該開個IG帳號給網友粉絲追蹤一下。

 

▼不少粉絲看了照片很懷念過去台灣影視的輝煌時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想念小燕姐唷!!以前最愛看小燕姐主持了,祝小燕姐70歲生日快樂!(灑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