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曬合照!周杰倫和兒子「Men's talk」昆凌背後緊盯說:說我壞話嗎?

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還有兒子小小周,一家四口生活非常幸福,平時他們雖然會在社群上曬親子照,但一直以來都很低調,從未讓小孩子的正面曝光過,過去周董雖然有在IG上PO過女兒小周周的照片,但都沒有看過小小周的,直到13日他才首次PO出一張溫馨父子照

 

▼周杰倫、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周杰倫升格當人父後,對於兒女可以說是十分保護,他曾分享過女兒小周周戴墨鏡的可愛萌樣,但從未曬過兒子,13日他在IG上首度PO出小小周的照片,雖然只有看到背影,但照片中可看到周董單手抱著兒子,整個畫面超溫馨,只見剛滿1歲的小小周,戴著棒球帽,還露出軟Q的迷你小腿。

 

▼周董首度曬出兒子小小周照片~~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只是這樣甜蜜的父子時光,也讓媽媽昆凌有點小吃醋,忍不住留言問周董說:「是在說我壞話嗎?」,讓網友粉絲們看了都覺得這對夫妻的互動很有趣,也吸引網友留言笑說:「要聽媽媽的話」、「妳也要來場girl's talk嗎?」,不過還好沒過多久,周杰倫又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不過這次換曬愛妻,可以看到昆凌超美的在盪鞦韆,還露出美背,周董則是從背後慢慢的拍到正面,也捕捉到昆凌的甜笑,瞬間閃瞎所有人。

 

▼昆凌小吃醋周董立馬曬妻!

 

童年的盪鞦韆 🎵🎶 @hannah_quinlivan #晴天 ☀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自/周杰倫 IG

 

*小宅女碎碎唸: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好有愛好溫馨!這一家四口真的太幸福了~~ (ღ˘ω˘ღ)❤

 

↓↓↓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聽周董這首歌!↓↓↓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