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達1.7公尺!超巨型蝙蝠「吊掛屋簷」網友嚇到差點漏尿:工讀生快出來!

第一眼看到這隻蝙蝠的時候,小宅女我還以為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啊!近日有張「巨大蝙蝠照」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在《爆廢公社》上轉貼一張巨型蝙蝠吊掛在屋簷下睡覺的照片,讓網友看了直呼:「嚇到漏尿!」

 

▼超巨型的大蝙蝠,看起來超恐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根據了解,這張照片來源為香港臉書專頁《無聊谷》,發文者表示這隻蝙蝠是「鬃毛利齒狐蝠」,生長於菲律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隻的蝙蝠,最重高達1.2公斤,兩翼展開總長可達1.7公尺,不過外表看似肉食的狐蝠,其實不吃肉只吃水果。

 

▼發文者表示這隻蝙蝠為「鬃毛利齒狐蝠」平常只吃水果,不吃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許多網友看到後驚呼連連,不少人驚呼表示:「真的看到會嚇到漏尿」、「其實牠是工讀生」、「德古拉4ni?」,還有網友搞笑說,看這蝙蝠體型就知道「根本阿嬷養的蝙蝠!!」,但當地人提到,由於蝙蝠身上有不少細菌,一般人看到還是會敬而遠之,目前鬃毛利齒狐蝠處於瀕危狀態,可以說是非常稀少的生物。

 

▼這品種的蝙蝠兩翼展開總長可達1.7公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蝙蝠真的有夠大隻啊!!!感覺好像會吃人肉之類的,沒想到只會吃水果,展翅的模樣應該蠻像遊戲裡的魔物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