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禮貌問待遇!老闆娘「只願給22K」還酸:剛來就想領3萬?!

前陣子畢業季,應該不少人都在找工作吧?!不過應徵工作時,要碰上好老闆,說實在真的很看運氣…,有位網友就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姐姐在報紙上看到一份工作,只是當她前往面試時,想說禮貌性問一下待遇,沒想到卻被對方羞辱!原PO提到姐姐問了老闆娘薪資待遇如何後,老闆娘直接回說,是按照勞基法的「22K」而已,還酸說:「不然你剛來就想要有3萬嗎?!」,更說現在的大學生想法很怪,連工作都還沒開始,就愛問薪水多少又多少,根本不知道做不做的下去。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之後老闆娘還接著說,他們公司基本上不加班,但不是因為訂單太少,而是因為她賺夠了不缺錢,不想那麼累,原本以為老闆娘講到這就結束,沒想到她又說:「現在的大學生先看看自己的手腳,再去跟人家談薪水好嗎?」,她說自己的女兒雖然月薪10幾萬,但也是要隨時待命的,要做得多才有辦法領得多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後老闆娘更抱怨:「問啥薪水?妳是想要多少?還有人來應徵問有沒有員工旅遊,是在搞什麼?!」,聽完姐姐的面試經驗後,讓原PO無敵傻眼,覺得姐姐也不是沒禮貌,看著姐姐被羞辱哭著回家,讓他很疑惑現在要在社會上好好找份工作,這麼難嗎?!事後網友們看了也傻眼說:「工作就是要錢,不然做健康的嗎?」、「連薪水都不能問,還期待什麼…」、「恭喜妳逃過一個慣老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22K是沒關係,但也不用這麼兇對人家吧?!有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用酸的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