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孫生」身世令人鼻酸!節目上哽咽小學「睡里長辦公室6年」利菁聽完哭到崩潰!

在網路上以搞怪的影片風格,累積了大量粉絲與知名度的網紅團體「Wackyboys」,近來跨足電視綜藝節目也大獲好評,其中的成員「孫生」一直都跟在利菁身邊學習如何主持,因為父親節的關係,也聊到父母,他提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爸爸長什麼樣子,他有別以往的搞怪形象,提到自己過往的一段遭遇:「小學住里長辦公室,國中住教會,高中住同學家。」,讓利菁忍不住邊聽邊哭,在節目中不斷哽咽。

 

▼當紅網紅團體「Wackyboys」中的孫生,節目上曝自己的過往

(以上圖片翻攝自/孫生 IG

 

孫生在節目《麻辣天后傳》提到,小時候自己都吃里長的便當,沒有自己的床,睡在里長的木頭椅上,聽到這利菁完全忍不住自己的眼淚說:「我真的不知道大家這麼辛苦。」,不過利菁也問孫生,他為何這麼有自信?他回答:「因為我得樂觀過每一天,不然會活不下去,每天回家都很不開心,會有黑暗籠罩。」

 

▼提到自己小時候都睡在里長辦公室的木頭椅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利菁聽到忍不住痛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每次在節目上,利菁都會嗆孫生,不過其實該有的關心都沒有少,總是會在結束錄影時,和孫生說:「小心騎車,颱風天小心,風太大不要騎!」,孫生也說,自己聽到時內心都很開心,原來還有人擔心我,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關心過他,朋友都有爸媽來接送,自己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利菁聽完整個人彎下腰痛哭,最後還告訴孫生:「過年來我家,你有我。」

 

▼不過利菁私下對孫生的關心一點都沒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過去孫生也曾在網路上透漏過自己的家庭背景,他也提到自己對「家庭這塊溫暖我一直都是比較渴望的」,網友們聽到孫生的故事也紛紛留言:「孫生好少認真講話,是個有故事的男人」、「從以前看不出來孫生的家庭背景,孫生加油!」、「孫生那段看到哭了…,因為他很少提起,所以現在才知道。」

 

▼孫生過去曾提到自己對家庭溫暖很渴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節目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如果平常單看孫生的模樣,完全想不到是這樣的家庭背景,聽完真的有點鼻酸、難過,果然大家為了生活都很不容易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