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萌!徐佳瑩「國小運動會照」大曝光網友讚:好可愛啊~❤

剛拿下第29屆金曲獎的歌后寶座的歌手「徐佳瑩」,5日宣佈了將和導演男友「比爾賈」結婚,2018年雙喜臨門的她,父親節她仍不忘回台中陪伴爸爸,還曬出自己童年的舊照,開心和網友粉絲們分享!

 

▼5日宣布和比爾賈結婚的徐佳瑩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FB

 

徐佳瑩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慶祝父親節,她分享自己小二運動會時,爸爸到了學校後,才得知有親子接力項目,她逗趣說:「(爸爸)穿著西裝褲皮鞋,跑得鞋飛了大家都在笑。」,不過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她也忘記後來比賽的結果,只記得當時很難為情、有點害羞,徐佳瑩爆料爸爸的運動會糗事後,還曬出她與爸爸在操場裡的合照,當年小學二年級的她,有雙圓滾滾的大眼、白皙的皮膚,模樣相當可愛,徐佳瑩也感性和爸爸告白說,突然翻到這照片才明白,要不是你腳踏實地領路,我可能還找不到方向


▼徐佳瑩在父親節出賣爸爸以前的糗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FB

 

▼徐佳瑩小二時和爸爸在運動會上的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FB

 

今年33歲的她,剛宣佈和男友比爾賈結婚,她提到:「(爸爸)老以扔了燙手山芋的口吻說終於把我嫁掉了,但我知道我是你捨不得交託的寶貝。」,更和爸爸柔情喊話:「真是的…不要捨不得,從今以後只會多個人掛心你。」,看得出言語中充滿了對父親滿滿的感謝。

 

▼徐佳瑩不忘父親節回台中陪爸爸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FB

 

【徐佳瑩FB全文】

 

88節回台中陪老爸,這個朋友眼中老實的徐胖。

小二運動會當天到學校才得知有親子接力賽的項目,
穿著西裝褲皮鞋,跑得鞋飛了大家都在笑,
我忘了結果如何,只記得那時候有點難為情。

今天突然再翻到這照片才明白,
要不是你腳踏實地領路,我可能還找不到方向。
要不是你不顧ㄧ切付出,我可能還學不會勇敢。
我們從你人生中不勞而獲的太多,
謝謝你無條件陪著衝刺到這裡,
真的想好好回報給你。
老以扔了燙手山芋的口吻說終於把我嫁掉了,
但我知道我是你捨不得交託的寶貝。
真是的⋯不要捨不得,
從今以後只會多個人掛心你,
更要過得健康愉快才對

最愛的徐胖
父親節快樂

 

*小宅女碎碎唸:昨天父親節,大家有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嗎?!徐佳瑩和爸爸感性的喊話,讓我看了好感動,好想哭><~~(嗚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