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復活!將有望明年2月「3缺1」攻小巨蛋開演唱會:經典要回來了~

自從經典偶像團體「5566」各自單飛後,每次合體都會引來網友粉絲們的熱烈討論,2年前他們曾在金鐘獎上合體表演神曲《我難過》,勾起不少人心中青春的回憶,不過後來也有消息傳出,王少偉和其他團員不合,當時原本計畫要合體攻蛋,最後以破局收場,沒想到!8日突然驚喜傳出他們將於明年2月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讓粉絲們都開心到不行!

 

▼5566出道前原始六位團員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王仁甫和許孟哲所屬的「星恆娛樂」藝人經紀總監庭庭表示,確實有合作邀約,但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檔期也未確認,目前都還在洽談中,細節都還未定案,庭庭也說有這舞台,她當然希望5566能再一次站上小巨蛋的舞台,王仁甫、許孟哲和孫協志也都同意此次合作,授權給主辦單位來申請地點和時間,不過至於主辦單位是否有找王少偉,他就不知道了,因為談合作都只提到「3人」,對此因受傷而退團的小刀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清楚這件事,因為沒有找他,也沒聽說。」

 

▼5566在2016年曾經合體金鐘獎表演!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5566的攻蛋演唱會,將由今年主辦吳宗憲演唱會的「必應」旗下的華貴公司主辦,華貴公司坦承的確有在為5566演唱會申請場地,有很多細節項目都還沒有談好,小巨蛋目前也還沒正式申請下來,關於大家很關心的,王少偉會不會一同合體,則還在溝通中,不過華貴公司說會努力促成4人完整的5566給大家看,雖然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王少偉曾坦言自己私下不會和5566成員聯絡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想當年5566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國民男神團體呀!如果能看到神團完整合體,一定會超感動的!!

 

↓↓↓演唱會前先來複習一下經典~~↓↓↓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