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必收!愛麗絲夢遊仙境「刷具組」粉色刷毛配金色刷柄超無敵:有夠燒!

天啊!!怎麼有刷具能怎麼美?!國外的品牌「FlawlessLighting」最近推出了麗絲夢遊仙境刷具組,除了設計上有超少女心的玫瑰金刷柄以外,還有淡粉色的刷毛,整個可愛到炸裂,根本是不給愛麗絲迷活路啊!!(默默掏錢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款刷具組總共有5隻,包含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眉刷及唇筆刷,刷毛則採用淡粉色搭一點白色刷毛來做漸層,玫瑰金刷柄還添加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元素,看起來華麗又可愛的這組刷具,根本完全捨不得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的刷具組還是採用100%無傷害動物實驗,讓消費者們都能安心使用,為了響應「反動物化妝品實驗」精神,只要購買這款刷具,FlawlessLighting品牌就會捐出一部分收益,給世界5大動保團體,讓消費者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以外,還可以做公益來回饋社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重點是!刷具組在造型上,也完全不馬虎,散粉刷上的圖案是象徵愛麗絲的時鐘,花朵則代表著愛麗絲第一次爬進樹裡摔倒的那一刻、眼影刷上的紅心A代表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元素、腮紅刷則是紅心皇后的馬車、眉刷上則是愛麗絲裡的白兔先生,最後的唇筆刷是瘋帽先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款刷具組完全超燒的啊!!看了超想買,居然還能順便做公益,不過就算買了我應該也捨不得用就是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